寻忘川

东宫无虐小甜饼28

    好在扭伤处理及时,并没有什么大碍,马上上元节就到了,小枫可不想一直躺在床上。

  “李承鄞,我已经好了,可以正常活动了。”

   “伤筋动骨一百天,你就好好躺着吧。”

  “你也说了是伤筋动骨一百天,我也也没伤着筋也没动着骨,肯定不用一百天的,我已经躺了一个月了,今早太医来的时候,也已经说我没事了。”李承鄞抬起眼瞧瞧她,那眼神有点乞求的意味,他心下一软,也明白她心里的小九九。

  “三天后,便是上元节的前一天,我带你完完整整的玩一天如何?”

  “那我要吃东街的糖葫芦,西街的条头糕,南街的辣子鸡烤羊排那的老板是西洲人,做出来的和我在家里吃的味道一模一样,还有我要去找波斯人算一卦,她上回给我算的说是我前世结局悲惨,自刎而死。把我气的,当场我就想把我那一两银子要回来,还是阿渡拦着我,我看她生意也不好,就没和她计较!”

    “你说的这些我都陪你去做,但是有一点,你要听我的。”

   “哪一点?”

   “你上回吃了路边的小吃回来一下子又吐又冒,生生在床上躺了三天,这事你难道一点都不记得了。”

   “我给忘了。”小枫没什么底气的说话,声音越来越弱。接着李承鄞又说,“那辣子鸡和烤羊排是大饭店里面的菜,干净,你随便吃。”

    “嘿嘿,太好了,永娘,快把我那条大红色的襦裙找出来!”李承鄞拦着她说“你别急,那是去年的衣服了,新年怎么能穿旧衣服呢,我一个月前就命人给你做了新年的新衣,大概有二十套,你喜欢的大红色就占了一半,其他有你还喜欢的玉髓色鸢尾色淡茜色(参考中国传统色)。”

    “李承鄞,我太爱你了!”说着小枫就亲了他侧脸一口。

  “我还没说完,还有为你新制的首饰,大凤冠三套,小风冠五套,琉璃簪绒花簪步摇禁步手镯不等,还有你配饰的荷包腰带我也已经给你置办了,时恩,抬进来。”

    “李承鄞!我爱死你了!”曲小枫吧唧吧唧亲了李承鄞好几口,就赶紧穿鞋下去看她的新衣服新首饰了。

    李承鄞还在她的吧唧吧唧几口中回不过神来,时恩看见他笑都咧到了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 “娘娘,您穿什么都好看,不用再试了。”永娘说。

  “我觉得这个蓝色的不如这个红色的好看。”

  “婢子觉得什么样的衣服穿在您的身上都好看!”

  “公主!”阿渡来了。

  “公主还是穿红色好看,您不是最爱红色了嘛,从小到大您都衣柜里好多红色衣裙。”

  “是啊,我是喜欢红色,可如今觉得这蓝色也好看的紧呢!”小枫转头看向阿渡,突然觉得不对劲,这些日子她少见阿渡,这妮子可不是偷懒的性格。

  “阿渡,你最近都干嘛去了,我怎么见你越来越少啊?”阿渡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一个原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