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忘川

东宫古代改写小甜饼,圆房之路2

作为老母亲的我为了他们操碎了心。


 

那句我原谅你了在我与李承鄞成亲后的第二个月里说了出来。


 

    他对我是真好,像阿娘阿翁那般,为什么没有像阿爹那般呢,因为阿爹总是吵我,虽然我知道那也是爱,可我却不喜欢责怪,李承鄞从来都不会吵我。


 

     他对我极好,是温柔的极好,加上他当时是没有办法才骗我的,而且他并没有对我造成什么影响,要说一点都没有也不是。


 

      至少他让我心里面多了一个人,那个人叫顾小五。


 

     这天我心情格外的不安,这两个月,他除了宿在自己的丽正殿,就是来我这里,东宫也有其他妃嫔,我知道的有什么大将军的女儿赵瑟瑟,还有一个很文静的女子,好像叫什么婉儿。东宫什么美人婕妤的也有好几个,我记住的这两个大约是因为她们比较好看吧。


 

      天已经黑了,李承鄞也没遣人来通报,从前到了这个点,都是要有个交代的,今日倒让我有些担心。


 

     永娘看了出来,说了句“要不要差人去打探打探,”我摇头后又点头,大约半个时辰后,去打探的宫女阿静回来了,她面露难色,好像不知道该不该说。


 

     “还有什么话是不能说的,”永娘为我说了她。


 

    “太子殿下今天宿在了赵良娣那里。”

我轻轻哦的一声,内心却是有些伤感,不禁想多了,他是不是对我已经不耐烦了,他怎么样也要和我说一声呀。


 

     他宿在哪里好像并不需要向我报备,他是太子,这东宫里面的一切都是他的,甚至包括我。


 

       我不想再想了,于是早早的睡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可我辗转反侧,直到后半夜再勉强睡着。





 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