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忘川

东宫古代改写小甜饼,圆房之路1

放心看,尺度不大

没有国恨家仇!狗子也没有爹不疼,所以当上太子不是太难。

小枫视角

今年是我在澧朝过的第二个年,前年春天时,我作为西洲的嫡九公主和亲嫁给了澧朝的太子李承鄞。

     洞房的那天晚上,我发现他就是当时在西洲与我交好的朋友茶商少爷顾小五,我认识他是因为他是顾剑的表弟,可我怎么也没想到,他就是澧朝的太子。

    我原来还想,要嫁给一个不认识的人,这下好了,他竟然是小五耶,对我最好的小五,也是我最,  ,  ,最喜欢的人。

     他像我解释了一切, 我恍然大悟,  原来是这样,他用囍杆挑起了我的盖头,   他笑吟吟的,   我也想笑来着,但我有些生气,   就把笑收了回去,   他知道我是因为自己骗了我生气,   他立刻向我道歉,我听了原因后,也觉得他当时为了调查溯博这个坏种族,才不得不隐藏自己的身份。

     我一时拉不开脸去原谅他,但我心里已经不生气了,能嫁给他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。

评论(7)

热度(26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