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忘川

邓为同人 全想象1


    “你戏还没拍完吗?我明天考完最后一门就回家了,我又要自己一个人回去吗?”现在你正在宿舍的床上和你的青梅竹马也是你的男朋友邓为视频。

  “我还有好多都没拍,宝宝你先自己回家,我拍完立马回去见你,咱家那边比北京冷多了,你最怕冷了,你回去一定要多穿衣服,把暖宝宝都贴上。”

  “你买的那些东西我宿舍都放不下了,你一下子买那么多干什么,那暖宝宝你跟搞批发一样弄那么多,我柜子里全是,还有我有很多羽绒服了,你真的不要再买了,还有还有,,,”

  “好了,好了,我知道了,宝宝用不完就分给同学用吧!别带回家了挺沉的,我知道你有很多羽绒服了,可我看见好看的就想给你买,前几天给你寄过去的那个粉色长的羽绒服你穿着多好看,不是衣服原因,是你好看。”

  “我看你的嘴是越来越甜了。”

  “宝,我得背台词了,然后就睡了,我不说了啊。”

  “啊,好吧,好吧。”电话挂了,平时背台词也都是打着视频的啊,怎么今天,你心里有点疑惑。正好室友喊你一块复习,你也没多想,赶紧把书再看看。

  上午十点一考完,你就去机场坐北京到内蒙古呼和浩特(为子家就在这),你心里想着终于可以回家了,四五个月都没回家了,真的很想家,想家里的烤全羊。

  下午一到,就看见爸爸妈妈在机场等自己,真的很开心,再看一眼,你的男朋友邓为也在!

  “爸妈,我好想你们啊!”给爸爸妈妈一人一个拥抱后,很想一下子扑到他的怀里,爸爸妈妈在,只能轻轻柔柔的问“你不是应该在拍戏吗?”邓为还没回答,妈妈就说“小为,上午就到了,家都没回直接来我们家拜早年了!你说来都来了,还拿特别多东西,光是那酒就给你爸拿了八箱,这要喝到什么时候啊,咱们家那个老房子没有电梯,还有好多些水果,牛奶,补品都是一件一件搬上来的,刚忙完就开车来接你了,中午饭都没吃。现在五点了,赶紧去吃饭吧!把小为再饿坏了!”

  “妈,我中午也没吃饭,你怎么不怕我饿坏啊。”

  “就你那嘴,从上飞机到下飞机嘴没停过吧,不,应该是从登机前就开始吃了吧!”

  “妈!”你被妈妈说的不好意思,因为男朋友邓为也在。

  上了车,他递给你一个湿巾“擦擦。”

  你不明所以,他假装去你那边拿东西,在你耳边小声说,“再敢背着我吃辣条,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然后瞪着你,你一看,袖子上有辣条弄的红的,完了被发现了!高二的时候因为贪吃辣条导致嘴和嘴旁边的脸陆陆续续烂了半年,天天心情都不好,就担心毁容,你那么爱美,从那以后,你的男朋友邓为时时刻刻都在管着你不吃辣条,可你真的很喜欢吃,有时候就背着他吃,不过你自己也害怕烂脸烂嘴,今年就吃了两次,第一次没被发现,刚才是第二次,被发现了。

  有点好奇他到底要怎么收拾自己,好像有点期待!不对,想歪了,想歪了!“你怎么了,脸怎么那么红,”邓为问你。

  “可能空调空调!”空调都还没开,邓为已经知道你想歪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有没有喜欢的宝宝!欢迎留言!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